印度或将与俄签订S400大订单

最近,有媒体报道说,印度近年来遇到了一个大问题,因为与俄罗斯达成了至少5套S400套协议,已经设定了4000亿卢布的价格,或大约58亿8000万美元,印度将受到U的惩罚。美国的州。事实上,两年前,俄罗斯和印度国家已经有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意图,并就这个问题进行了谈判。据说这两个国家是成功的,并决定在今年十月公开合作。

然而,今年年初,美国已经开始对俄罗斯实施制裁,印度的行动将使他们成为制裁名单的成员。而制造S400的公司也是美国的关键目标,即使印度真的想购买这个系统,也将是非常困难的。美国最近向媒体指出,美国对印度的决定一定会失望,但现在不会立即得到制裁,这不能使印度感受到心灵。美国对印度有顾虑吗?

事实上,这个问题是很好理解的。特朗普一直在努力推动印度的战略和日本和印度三个国家的共同努力,印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如果美国开始实施制裁,该计划将无法实施。

另一个问题是,美国很清楚,如果印度和美国之间的关系疏远,他们将更接近俄罗斯,印度是一个大的购买力,他们的许多武器和装备来自俄罗斯。经济援助呢?

事实上,不仅印度,而且土耳其,该国也是北约的重要成员,态度一直非常强硬,无论美国不接受什么,在这方面,印度也使美国开始骑虎。

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