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率先出招,启动末日彩排,美欧心惊胆颤!

近来美国和北约对俄罗斯施加了巨大的政治军事压力,为了震慑美国和北约,俄罗斯君行了一次“末日彩排”的军事演习。之所以这场演习被称为“末日彩排”是因为此次演习动用了俄罗斯最强大的战略武器。

俄罗斯海军从位于白海的“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战略核潜艇上用齐射的方式发射4枚“圆锤”(布拉瓦)牵涉洲际导弹,这4枚导弹全部命中了位于勘察加半岛的预定目标。“尤里.多尔戈鲁基”号战略核潜艇是北风之神级核潜艇的首舰,是俄罗斯第四代主站核潜艇,也是世界最先进的核潜艇之一。他可以搭载16枚“圆锤”潜射弹道导弹,一次齐射就可以让一个中等国家消失。

这不是俄罗斯第一次进行“末日彩排”,上一次前苏联为了震慑美国也举行了一次“末日彩排”在3分钟内发射了16枚弹道导弹。现在俄罗斯又一次进行“末日彩排”应该说是俄罗斯遇到了巨大的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