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已经全部就位,完全针对俄军,但是双方胜负还未知

大家都知道,叙战虽然有那么多的势力参与其中,但其实最主要的只有两个,那就是美俄。这场斗争从一开始就没有冷下来,反而越变越激烈。但其实这两方也没有什么正面的交锋,也只是摆出武器相互震慑。

据称,美国摆出了1000架战机,想以此来震慑俄方。不仅如此,他们的导弹量也达到了万余枚,如果这些武器真的派上用场,即便是俄军恐怕也非常难抵御。

北约人士在被采访的时候,就直言称,如果自己真的与俄交战,恐怕不需要一个小时,就能将俄军完全攻破。先不看这些是否真的是事实,但是美军的这些储备确实是不能忽视的,要被重视起来才对。

对于俄军而言,他们也有自己的武器,他们摆出了3000辆坦克。这些坦克一旦进入战争,在地面上的战力毫无疑问是非常强大的。但是毕竟只是在地面之上,如果遇到导弹,这些坦克也是没有办法的。

但是俄军肯定也没有那么愚蠢,若是真的交战,俄军自己也不会拿坦克去应对,他们也会考虑更好的方法去应对。虽然美军确实难以对付,但是想要保全自己应该还是可以的。

不过就小编来看,这两方真的交战应该还是不可能的,因为到现在为止,这两方还只是在相互威胁,并没有一些实质的冲突延伸出来。虽说美军的战力或许会较强,但是俄军也并不弱,所以这两方的胜负还未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