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五代潜艇已经有了眉目,面临现实问题,但非常期待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俄罗斯对外宣布自己关于核潜艇的计划,并且展示出了设计概念。这个设计一出,就引发了国际上各国的讨论,因为对于核潜艇大国来说,这已经是他们的第五代核潜艇了,并且还具有很多优良的性质,所以很多人也都期待着这个核潜艇的研制。

目前俄罗斯已经拥有了比较先进的核潜艇,在世界上也是最先进的,面对俄罗斯这次的计划,恐怕世界上最担心的就是美国了。因为俄罗斯这次的更新升级会加入很多的先进技术进去,一旦研制成功,那么美国就一定就会受到冲击。

毕竟俄罗斯的军事实力本来就是不容小觑的,而且对于这个战斗民族来说,军事装备肯定是最重要的东西,所以为了维护自己的利益,这些先进的核潜艇都是有用的,而美国在这方面不如俄罗斯,所以必然会感受到威胁。

针对目前的俄罗斯,摆在眼前的问题不是技术问题,也不是材料问题,而是一直存在的经济问题,这对俄罗斯来说是非常限制的事情。因为俄罗斯目前能研发建造出来,也已经有几款比较先进的核潜艇投入使用了,但是已经没有多余的军费去多建造几艘,所以这对俄罗斯来说也是十分难过的一件事。

目前各国都在期待着俄罗斯的这个计划成为现实,让我们一睹这款核潜艇的威力,但目前摆在俄罗斯面前的问题还有很多,最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是拓展规模,所以经济发展也同样重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