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军舰下面有一个圆球?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它有什么作用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仔细观察过军舰,在航母或军舰的底部前端会有一个很大的圆球,这样的设计真是少见,实际上这个圆球叫做鼻艏,那这个鼻艏有什么作用吗?实际上是因为船在想前行驶的时候,会像两边排水,就会出现波浪,这样它就会给船造成很大的阻力,并且船在行驶的时候就会要消耗更多的燃油。

这样的设计鼻艏是因为它可以减少水波上得阻力,这样船只在行驶的时候就会更加的便捷了,并且还能家悦更多的燃油。大家不要以为这样的设计只是在外面,实际上在表里面也是有这样设计的,在里面的这个位置也是有这个的,只是它叫声呐罩,所以说这样的一个设计简直是一举两得。

航母在海上可是庞然大物,也是海军的实力的象征,所以它在是有着很重要地位的,并且航母上的每一个设计都是有理由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理解他们的设计。所以说造一艘船还是很麻烦的,并且也不是那么的容易。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不妥请告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