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舰艇用特殊涂料,害得渔民没法生活,聚众闹事讨说法

在战争年代,日本的主要任务就是发展军事,在日本发展海上军事的历史上,还有过渔民闹事的一个插曲,因为当时军舰使用的特殊涂料对渔民的利益造成了巨大的损失,所以发生闹剧也是必然事件,不过在当时日本人的眼里,军事的确大于人民的生活。

当时日本海军建造军舰,一般来说,军舰的底部都会使用一种特殊的涂料,基本上都是红色的,但是由于军舰的底部经常会受到一些海洋生物的附着,所以对军舰本身的运用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再加上日本当时使用军舰的地方很多,所以无法及时清理。

面对这样的难题,日本发明了一种绿色的特殊涂料,主要就是解决海洋生物附着的问题,因为这种特殊涂料带有毒性,所以海洋生物会被毒死,这样这个问题就被解决了,日本很多的军舰都纷纷效仿起来。

不过这个看似有用的办法,实则作用还是不太大,最重要的是,这种涂料不仅杀死了海洋生物,而且还把周围海域的渔民自己养的鱼都给杀死了,对于渔民来说,这些的东西就是他们的命,日本海军不顾他们的死活,所以就直接去了军事基地闹事。

面对闹事的渔民,再加上因此造成的军心不定,而且很多海洋生物即使被毒死,也会牢牢的附着在底部,所以还是要人工去除,这对日本海军来说并没有太大的作用,而且还可以节约一比花销,所以日本就用回了传统涂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