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务不是背锅侠,请给东航技术党支部点赞!

【民航事儿】6月6日,一篇“关于恳请上级党委调查MU5159航班乘务员投诉机务骚扰的申请”在坊间火了。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小编先不对事件双方孰是孰非作评论,一定要先给东航技术虹桥维修基地空客航线维修部三车间党支部领导点个赞!在业界,我们见过太多机组与机务发生摩擦时,机务领导们担心怕影响了机组飞行情绪状态,总是让机务要顾全大局,受了太多委屈的机务们心情咋就没人关心了那?

风里来,雨里去!冬天零下几十度,夏天零上几十度,挣得是卖白菜的薪水,操的卖白粉的心,字字灼心的反应了广大一线机务兄弟们的现实生活写照。无论是飞行、乘务或机务,都是民航服务链条上重要的一环,大家各司其职,本应相互理解与包容,每一个民航人都值得被尊重!如今的机务人只剩下奉献精神了,还要机务们去当背锅侠,天理何在呀?还有哪位当事机长用那样侮辱性语言来挤兑机务,都是同事,何必那样盛气凌人,歧视机务就能体现你的高高在上吗?如果小编是当事机务,我还签字给你放行,我还屈尊给你们道歉,别做梦了!

今天,我们看到东航技术领导敢于维护手下员工的担当,没错,此事关乎机务荣誉!也请党组织认真调查此事,还原事情真相,也好还当事机务一个清白。

最后,请记住机务们常说的一句话:不分昼夜,不管冬夏,有我们,请放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