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发明的“小坦克”,小小的身材拥有着巨大力量,你见过吗?

在自然界中,有许多小小的生物,拥有巨大的力量,这其中典型的就数切叶蚁了,别看它们的体积非常小,他们可是能够搬动比自身重50倍的重物,按照科学家的表述,如果切叶蚁拥有人类体积这般大小,那么它们才会是地球的主宰。

而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类发明的小机械,也同样拥有着强大的力量,比如说国外的Trailer Valet公司,发明的这款RVR小型牵引车,别看它的体积非常矮小,样貌也并不出众,但是它可是名副其实的大力士,据说它最大可拖动4:08吨的重物。

而他之所以能够拥有如此大的力量,是因为它两条重载履带,拥有很好的抓地力和摩擦力,并且其内部设置的四个星形齿轮,所以RVR提供很强大的动力,许多网友们看的时候,都称这简直就是一个缩小版的坦克。

而它的优越性能还不仅于此,人们想要使用它,拖动任何重物,只需要,操控手中的遥控器就可以完成,而为了满足不同客户,对于动力的需求,该公司还提供了三种型,型号供大家选择,价格也是从2100美元到了4100美元不等,怎么样小伙伴们对于这款小型坦克,你们有什么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