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约已对俄罗斯形成围攻之势,普京警告:胆敢靠近就无警告击毁!

北约现在势力不断扩大,而它的领头羊也是美国。众所周知,美国与俄罗斯一直都很不对付,所以现在在美国的带领下,北约各成员国已经对俄罗斯形成围堵之势。一共近30个国家在美国的主导下,从海陆空立体封堵俄罗斯,目的是显而易见的,甚至连保加利亚、罗马尼亚、波兰等国家都选择脱离华约来加入北约,就是希望能够抱着美国这个大树。

北约军队

波兰与俄罗斯之间的关系也是差到极致,波兰为了能够摆脱俄罗斯,竟然主动给20亿美元给美国,请求特朗普在此地扎兵。当然特朗普也不是傻子,这件事对美国的利益实在是太大了。除了能够收获资金以外,还能更好的监督俄罗斯的动向,这等好事何乐而不为呢?如今美国在波兰边境部署了“豹式”等主战坦克以及M-113步兵战车、VBC轮式步兵战车等在内各型坦克、战车近3000部,陆军兵力40000余人。

北约战机

除此之外,北约还在波罗的海地区举行大规模的年度海军军演。更过分的是在两周的时间内,一共有35架北约战机在俄领土附近进行侦察活动。北约最近频频进行军事演习,向俄罗斯展示自己的军事力量,更主要的是屡次三番侵犯俄罗斯领土,普京勃然大怒,派出俄罗斯防空值守力量出动了16次进行拦截伴飞。

俄罗斯士兵

其实北约的做法也就是想要向俄罗斯秀“肌肉”,没有真的敢对俄罗斯下手,否则俄罗斯的核武器也不是吃素的。普京对于这些挠痒痒似的小游戏也没有什么兴趣,普京已经下令一旦北约战机靠近俄罗斯领土,那么俄军可以无警告击落。只要北约的战机,军舰胆敢有所异常,俄罗斯绝对不会客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