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军压境之下,俄罗斯50艘军舰全部出海,目标指向美国后院

近期美军为首的北约多国联军在欧洲展开了声势浩大的军事演习,对俄罗斯发出冲突信号,先是19国联军在波兰举行大型军演,随后22国联军又出动50艘军舰在波罗的海演练海战,海陆两路同时发难对俄罗斯大军压境。就在北约在欧洲大张旗鼓备战之际,美国的后院却面临失火,据俄罗斯塔斯社6月8日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将出动大约50艘水面舰艇和核潜艇以及几十架战机,在日本海、鄂霍茨克海等海域展开大规模军演。

据报道,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将出动包括巡洋舰、驱逐舰、护卫舰、导弹舰、常规潜艇、核潜艇以及各种军机在内的大批舰机,进行反潜演习、战斗射击和巡航导弹发射演习,此外俄海军还将进行扫雷、防空和登陆演习,此次军演将检验俄太平洋舰队的整体作战实力,尤其是核潜艇部队也将进行高度实战化的军事演习,不久之前,俄海军北方舰队刚发射了4枚布拉瓦潜射导弹,集中了位于远东堪察加半岛的靶区,此次不排除太平洋舰队也将发射潜射导弹。

据报道,俄罗斯太平洋舰队自从苏联解体之后就实力骤降,从拥有多艘航母和核动力巡洋舰在内的强大舰队,萎缩到只有之前几分之一的实力,目前俄太平洋舰队拥有50多艘水面舰艇和20多艘潜艇,此次出动50多艘舰艇可谓是精锐尽出,应当可以看做是俄太平洋舰队全部能出动的力量,这无疑表明俄罗斯这次是“玩真的了”,必将引起美国军方的高度重视。

军事专家表示,对俄罗斯而言,奉行一种“战斗民族”的哲学,就俄罗斯一句著名的话就是:抗议一千次,不如轰炸机挥舞翅膀一次,因此虽然面临美国为首北约联军的全面围堵,俄罗斯依然针锋相对展开了回击,不但连射核导弹显示世界顶尖的核威慑能力,还出动了大批水面舰艇,你来我往展开了常规力量的较量,这种迎难而上敢于亮剑的精神无疑值得其他国家学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