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穹系统再度失手, 30枚火箭弹在以色列市区爆炸, 死伤惨重

5月29日凌晨,以色列遭到了今年最大的伤亡最大最猛烈的袭击,整整30枚火箭弹,在以色列市区爆炸,造成重大死亡事件!

大家都知道,自从美国介入叙利亚战事后,就一直为以色列撑腰。所以也致使以色列方面信心膨胀,四处引战。叙利亚也掺和,伊朗也互相开战,巴勒斯坦更是长期以来的矛盾问题再度激化,把中东搅的乌烟瘴气,硝烟弥漫的!

30日,据以色列方面军方情报显示,29日凌晨时分,以色列遭遇了最恐怖的突袭,有不明武装势力对以色列边境发射了多枚火箭弹,据事后统计约30枚。而大家都知道,以色列有着防御能力较强的“铁穹”防空系统,但是却还是没有拦截住,导致30余枚火箭弹在以色列市区内爆炸。

要知道,“铁穹”防空系统对大型的导弹之类的或许防御能力惊人,但是面对火箭弹这种较为低端且打大规模的袭击时,就显得力不从心了。首先是拦截路线不好掌控,距离太近。其次是拦截成本太高!

而目前,以色列方面称报复行动已经展开,估计是查明了是何方武装势力对其展开炮火的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