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了!加沙地带再爆发冲突,催泪弹造成至少3死数百多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巴勒斯坦人与以色列士兵8日在加沙地带和以色列的边境发生冲突,造成至少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报道称,当地时间6月8日,加沙地带再次爆发巴以冲突,数千名巴勒斯坦抗议者在巴以边境举行抗议活动,3名巴勒斯坦人在当天的抗议中被以色列士兵打死,另外有一人脸部被催泪弹击中,生命垂危。

报道称,以色列士兵冲抗议者发射了许多催泪弹,其中一个催泪气体罐不偏不倚遭中了一名抗议者的脸部,导致他满嘴冒烟。据称这名抗议者名叫Abu Sabla,23岁。被击中后,他痛苦地躺在地上,满脸是血,等待同伴来救援。

当地卫生部门一开始表示,有4名巴勒斯坦抗议者在当天的冲突中死亡,但后来又澄清说,第4人的心脏重新恢复跳动了,所以目前一共是有3人死亡。这3名死亡的巴勒斯坦人当中包括一名15岁的少年。

目击者称,其中一名男子站在距离边境篱笆特别近的地方,冲对面的以色列士兵扔石头,在这个过程中他被以军射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