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著名的五大军校,西点军校只能排名第二,第一是它!

第五:圣西尔军校法国陆军的圣西尔军事专科学校是一所可与美国陆军西点军校相提并论的古老的名牌军事学府。这所学校为法国陆军培养了近6万名优秀的军官!

第四:英国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从这所学校里走出来的杰出人物有英国首相丘吉尔、著名军事家蒙哥马利、英国陆军元帅罗伯茨、亚历山大和费斯廷等。

第三:伏龙芝军事学院俄罗斯伏龙芝军事学院,中国的刘伯承元帅、左权将军等都曾在该学院学习!

第二:西点军校西点军校的校训是“责任、荣誉、国家”,该校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军事学院之一。它培养出威廉·T·谢尔曼、约翰·J·潘兴、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小乔治·S·巴顿等著名将领和杰佛逊·戴维斯(南部联邦总统)、尤利塞斯·S·格兰特(美国第18任总统)、怀特·D·艾森豪威尔(美国第34任总统)等3名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