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G7峰会上舌战群儒,僵持不下,打算准备早退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继G7财长峰会激烈交火之后,美国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推特上也火力全开怼得非常力量,参与口水战的还有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由于会议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和两个大国关系搞得很僵,特朗普甚至不大想去G7峰会了,一再询问身边的工作人员G7峰会有什么意义。特朗普觉得他现在应该一心为即将举行的特金会做准备,而是将时间浪费在毫无意义无法取得成果的会议上。

特朗普或许想要以特金会为借口回避他无法处理的问题,在G7领导人峰会上,一旦嘴炮打开了,一切可能就变得毫无节制,以特朗普冲动的性格,势必惹火6国领导人,届时舌战群儒变成了被群儒舌战,毕竟6国怼美国是6打1的节奏。

然而,尽管G7会议可能面临被围攻,但特朗普还是必须要去,G7峰会美国从未缺席,而且是峰会领导者,特朗普如果不去就会显得美国示弱,在国内中期大选之际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很有可能被反对党抨击得体无完肤,因此特朗普必须去。

但特朗普也做了其他的安排,因此也就无法再峰会上取得任何成绩,于是他打算早退,要提前结束G7峰会自行先离开,留下剩下的G6面面相觑,抱怨也罢嘴炮也罢,都不会影响特朗普的心情。此时的特朗普,身体虽然在美国并即将前往加拿大,实际上心却已经在新加坡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