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又动歪心思,叙军将其扼杀在萌芽中,巴沙尔激动不已!

众所周知,美国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超级大国,其经济实力更是不容小觑的,但是可以说美国大部分金钱都是不义之财。基本上世界上所有的战争都能看见美国的身影,经常打着世界和平的名义发动多起战争。他们很喜欢发战争财,它会倒卖军火,赚取巨额利润。

近期美国又开始兴风作浪了,因为叙利亚境内的的叛军分子几乎都是美国扶持的,如今却被俄叙联军打得落花流水,眼看着俄罗斯在中东的话语权将要大过自己,特朗普心有不甘,又开始想幺蛾子了。美军现在将大批轻重型武器运往叙利亚的伊德利卜,主要是为了支援当地的叛军分子,帮助他们继续对付叙利亚,自己好左手渔翁之利。

但是很不幸,叙利亚政府军在情报部门的帮助下已经缴获了这批武器。这对于叙利亚总统巴沙尔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因为叙利亚已经经历了8年战争,国内的武器装备早已所剩无几,这些美国装备的做法简直就是雪中送炭!美国仗着自己强大,总是欺凌弱小,迟早有一天会自讨苦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