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出来的希特勒,前苏联出来的斯大林,为何差距怎么大?

希特勒,斯大林,罗斯福都是一代枭雄,驰骋沙场,非常厉害。三人在一个历史舞台上,来了一场博弈,最后一希特勒战败二告终。他们三人都是有一个共同特点,就是能够审时度势,无人能及。那么他们究竟输给了谁呢。

一、希特勒

希特勒一生都非常的疯狂,希特勒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艺术家,两次报考维也纳艺术学院都被拒绝,后来父母双亡,希特勒逃到德国慕尼黑,以卖画为生,还打过零工。但就是这么一位艺术家,最后却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希特勒小的时候,突然有一天,非常的喜欢读书,尤其是历史方面的书籍。可见一个人如果想要有大的作为,看书是必不可少。希特勒中学都没有毕业呢。

二、斯大林

斯大林,前苏联的最高领袖。斯大林率领民众,让希特勒在这块土地上栽了跟头。斯大林中学毕业,列宁十月革命的时候,斯大林就在辅佐他。斯大林的功劳是不可磨灭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