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国家都在研究五代机,强大之处只有少数人才知道,你别不信!

一个国家能否生产五代机,侧面反应了这个国家的军事力量,目前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有研制五代机的能力,为什么大国都在研究五代机?因为有了它,你就有了这片天空。

第五代战斗机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战斗机,相比之前的战机,第五代战斗机的优势在于隐形、超音速巡航能力、超机动能力、超级信息优势。

往往一种型号的五代机生产是需要很多年甚至几十年的,比如俄罗斯,经过40年的努力才研制出五代机,相比之下中国五代机的时间就少很多,所以中国的歼-20虽然已经在服役,但是由于发动机的原因一直在改进。

目前世界上已知的五代机机种中,中国有两款,分别是歼-20和歼-31,美国有两款,F-22和F-35,俄罗斯有一款苏-57,虽然中国发展五代机的时间最短,但是在技术上与美俄的差距很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