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不要美国装备?伊拉克称T-90坦克主战已形成战斗力!

伊拉克国防部正式宣布已经收到了俄罗斯的T-90主战坦克,它们全部装备给伊拉克军队第9装甲师第35旅并已形成战斗力;2017年7月,伊拉克向俄罗斯采购73辆T-90主战坦克并表示好用还将会购买。

T-90改良自T-72的主战坦克,俄罗斯长期宣传它足以和现役各国坦克抗衡;资料显示其重量达46吨,适合所有类型的丘陵山区地形,田间道路和低承载能力的桥梁。

T-90主战坦克炮塔保护装置是两个楔形层,它们沿着炮管的纵向轴线倾斜;同时配备了一个最先进主动式防御系统,而自动装弹系统让它的乘员减少到三个。

此外,俄罗斯为T-90主战坦克装备了新一代装甲;在叙利亚战场上它的防护力得到很好实战证明,T-90主战坦克多次遭到反叛分子和极端组织反坦克导弹攻击后都幸存了下来。

T-90主战坦克还配备带有稳定装置的昼夜作战光瞄火控系统和热成像系统及数字作战管理等系统;这让它在崎岖不平的地形中也能准确的击中目标。

俄罗斯T-90主战坦克被评为A类,它和英国,法国,德国,美国的新一代坦克性能相比是不分上下; 但它便宜很多,甚至只有一些国家坦克价格的一半。

伊拉克看上T-90主战坦克除了价格低,性能高的原因外;还认为它十分适用于中东沙漠复杂的环境,出色的耐用性令其在高温和沙尘中很少发生故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