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出师不利,刚准备发动针对性的演习,自己先出了事故

美国对俄罗斯的打压一刻都没有停止过,目前美国也是如火如荼的在准备自己的军事演习,而这次的军事演习主要是针对俄罗斯的,目的就在于封锁住俄罗斯的出海口,并且没过这次的投入非常大,可以说已经有想要把俄罗斯一举拿下的架势。

对于美国的军事演习,俄罗斯也是没有太大的反应,不过军事演习还没开始,美国这边就出事了,因为在准备阶段,美国的装甲部队发生了交通事故,并且导致十多个士兵死亡,要知道这可是美国的精锐部队,所以美国十分痛心。

这件事发生本就让美国比较痛心了,而且这件事还发生在军事演习之前,所以美国也表示这很不利于稳定军心,这么大的事故也是美国十分不愿意看到的,不过对于俄罗斯来说这就非常值得高兴了,俄罗斯还称这都是天意注定,也是给美国霸权主义的一个警告。

美国十分看中这次的演习,因为这次是势在必得,虽然只是演习,但是美国的目的性很强,而且这次美国集结了北约各国,总不能在这么多小弟面前丢面子吧,所以美国肯定要求不能有一点差错,这次美国遇到这样的事也实在是很难堪。

对于俄罗斯来说,答案永远都只有一个,那就是只要发动武力,那么俄罗斯肯定奉陪到底,而且认输是绝对不存在的,所以俄罗斯的态度就是这样,无论美国怎么做,俄罗斯也没有必要多说什么,到时候直接应战就是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