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态度强硬,称只要美军敢来,就一定不会让他们轻易的离开

美国目前对伊朗的经济制裁已经开始了一个阶段,伊朗的人民生活水平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整体一直在下滑,这也达到了美国的目的,所以美国想趁这个时候让伊朗签订一些条约,以此来彻底的控制伊朗,不过美国还是没有看清现实。

面对美国给的不平等条约,伊朗认为这就是一种侮辱,而且自己是绝对不会屈服,并且伊朗认为自己只要开始软弱,那么美国的态度肯定就会更加的强硬,而且伊朗投降之后面临的就是被控制,所以伊朗表示绝对不会让美国得逞。

面对态度如此强硬的伊朗,美国也表示很意外,所以美国不得不开始军事威胁,已经调动了很多的军舰和战机抵达波斯湾,并且没过这次也是势在必得,趁这次伊朗再不投降,那么伊朗很有可能会遭受毁灭性的打击。

对于美国的压制,伊朗没有任何想要示弱的意思,反而还十分嚣张的对美国喊话,称只要美国敢来,就一定不会让美国平安回去,并且还扬言要击沉美国的军舰,所以面对如此嚣张的伊朗,美国可能也在犯嘀咕,到底伊朗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胆子呢?

其实对于伊朗来说,这属于本土作战,而且伊朗的一大优势在于自己控制了海峡这个要塞,一旦伊朗关闭海峡,那么美军就有去无回了。而且目前伊朗已经把所有的力量积聚在了波斯湾,可以说力量也是不容小觑的,就算是美国可能也需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才可以成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