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叙利亚非要独自面对危机?盟友被迫东撤,三大主力兵马上解散

最近一周,叙利亚对在西南部德拉各省的战争加足了马力。各项装备以及主力部队都已经就位部署,此次德拉决战蓄势待发。

然而以色列在客观上就已经遏制了叙利亚的战斗力,为什么这么说?俄罗斯,以色列两方就叙利亚大马士革直到戈兰高地之间的所有区域做了规定并达成了协议。协议规定伊朗不得出现在这片区域并建立军事基地。这也是基于此前伊朗确实这么做了才做出的硬性规定。

俄方表示希望在叙利亚南部边境地区只有叙利亚的出现,其他免谈。当然这也不是没必要的担心,伊朗出于对自身利益的考虑,一直以来都在为阿萨德给与支持。

当前的情况是,叙利亚不仅面临着战争没有结束,周边的冲突也随时可能袭来。这时候伊朗的部队也开始撤离,三只主力民兵力量力量解散。面对这样严峻形势,叙利亚能够承受吗?实际上这些都不用我们担心,叙利亚有着自己的长远的想法。

马斯代尔透露出来的消息是,虽然三只主力民兵要解散,但是叙利亚政府又会把那些战斗人员全部召集到部队过来。这样大大提升了战斗力,另一方面的,伊朗虽从大马士革周围撤离,但也准备在霍姆斯东部的沙漠地区教训教训IS残余势力。专家指出,叙利亚这次这么做完全是在为后续的战争埋伏笔。并不是瞎乱“出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