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退出,却要求伊朗遵守伊核协议?大型导替伊做出了回答!

近日有美国媒体公开呼吁,美国在世界各国的驻军,是为了保护世界和平的,因而有美国驻军的国家,应该向美国提供军费,以便其更好地服务全世界。

美国是理所当然地把自己当成了世界警察,但对于世界上其它国家来说,这自然就是一种霸权行为了,虽然一些欧洲国家臣服了,但总有一些国家还是敢于向美国说不的,譬如伊朗。

伊核协议本没什么值得诟病的,大家你好我好大家好,但偏偏美国后来玩着玩着,不觉得自己被限制了,所以就干脆不玩,决定退出了。值得注意的是美国退出伊核协议,却要求伊朗必须要遵守该协议的,这样一来伊朗自然就觉得尴尬之极了,两个人约好的游戏规则,其中一人不遵守了,还要求自己必须遵守,这到底是为什么呀?

而美国方面给出的理由则是因为该协议已不再符合美国的国家利益,所以美国是有权退出的,但你伊朗则必须遵守并履行它。

对于美国这种自己说了算的做法,伊朗自然是不乐意的,扰悉最近伊朗已经开始反击了,伊朗不仅通过外交途径发声呼吁世界勇敢对抗华盛顿霸凌行为。而且近日伊朗还向原子能机构表示,伊朗将开始增强自身铀浓缩能力。虽然伊朗并未公开退出协议,但其开始发展大型导弹,对于美国来说已经是一种强硬的挑战行为了。

而伊朗宣布研制大型导弹,很大程度上其实就是与美国霸权相对抗的。美国方面获悉该消息后, 第一时间发声谴责,称伊朗导弹可攻击美国本土是不可接受的,是令美国没有安全感的,是破坏世界和平大局的,当然在一番正义的呼喊之外,美国还不忘了拉上欧洲各国,呼吁其为制裁伊朗多多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