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军罕见对以“亮剑”, 上百枚导弹已锁定, 说打就打!

特别声明:本文由新奇文化团队原创文章,全网推送,禁止转载抄袭!如有发现,必将严肃处理,谢谢。

【每日新奇军事文化第1474期】众所周知,目前中东的战场已经到白热化阶段,伊朗扶持的也门胡塞武装在上周遭遇到了美军航母发射的数枚导弹袭击,这是间接给伊朗提个醒,若是继续跟美国板着脸硬碰硬,绝对讨不到好果子吃,而美国身前的小弟以色列更是表态要联合打击伊朗,不能让其胡作非为。

实际上,自从美国撕毁伊核协议,以色列就跟伊朗撕破脸面,以色列扬言伊朗在私下研发核武器的进展并且掌握证据,以色列更是多次对伊朗驻扎叙利亚境内的军事基地等目标发起空袭打击,导致到现在两国还是在相互掐架互不退让。

伊军罕见对以“亮剑”!而近日,伊朗对以色列再次表现出强硬态度。6月9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伊朗的革命卫队的高层对外表示,倘若以色列对伊朗再一次进行无理由的军事打击,那么伊朗目前境内的已经锁定以色列首都的上百枚导弹就会果断发射。

实际上,这也不是伊朗第一次对以色列发出强硬的言论。以色列对伊朗支持的哈马斯武装痛恨不已,在加沙地带面对巴勒斯坦的紧张冲突,以色列凶狠发动30余次对哈马斯武装包括空袭、地面炮弹的打击。

要知道,现在的伊朗跟欧盟的关系,被美国这座大山隔在两边,不管伊朗在怎么反抗谴责都无济于事。毕竟,欧盟现在跟美国忙于沟通关税贸易的问题,强大的美国不怕欧盟联合起来反制美国,美国还表示在贸易战上自己绝对不会输的。

上百枚导弹锁定以色列的首都,你敢动我就敢发射!这就是伊朗高层对以色列的终极警告。这一次强硬的表态,也是伊朗对外称继续提高铀浓缩能力之后,对以色列的第一次的威胁性警告。不知道以色列会如何回应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