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费心思升级米格29K,接收俄军旧航母的它却要付出很大代价

俄罗斯自苏联时代开始便已经开始研发航母了,为了与美国在这一方面进行竞争,苏军可谓是花费了大功夫。当时的苏联,财大气粗,在这方面花钱从不马虎。因此,他们在这一领域虽不能与美国相提并论,但在世界上依然算是十分先进的。

既然要发展航母,舰载机肯定是另一个重点,因为具体的任务毕竟还是要飞机去完成,所以航母的战斗力很大程度体现在战斗机的能力上。可以说,舰载机的水平是航母发展的最为重要的问题之一,因此当时苏军就对此进行了重点研究。

在经过了数次不成功的试验之后,苏军终于研制出了一款适合自己的舰载机-米格29K。这款战机既十分先进又适合航母任务作战,成为了当时苏联航母的主力舰载机型,直到现在还在使用。

据报道,最近俄军决定在这型战机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换代,大幅度提高它的现代化水平,尤其是装备了最新的雷达,这使得这一飞机的战斗力大增,用于替代现在俄军的苏33,会使俄航母的战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然而这一改进却意外地让一个国家十分无奈,那就是印度。众所周知,印度获赠了一艘俄军旧航母,但不得不购买俄式战机,本来他们是购买了米格29K的,但俄军一旦升级,他们花费的金钱便变得毫无作用。

印度可谓十分无奈,他们接收俄航母本身就是个错误,不仅没得到好处,还付出了很大代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