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优的俄叙联军,居然因为这个原因死伤惨重

本文由东方号原创发表,未经允许严禁转载!

最近俄和叙的联合部队连续获得了几次关键胜利,这使得他们的士气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据有关媒体透露,自从那次东古塔冲突之后,俄和叙的联合部队又取得了很多次战役的胜利,还成功的将叙首都从反动派军队中给解放出来,之后他们又将部队转移到叙南方,美方得知此消息后非常的愤怒,俄叙的部队却又在普京的指示下撤离。

我们先不管俄叙联军是否拥有如此高的战力,最近在俄方领导的命令下联军再一次进入代尔组尔,想借这个机会来对美驻扎在叙石油开采地的军队进行震慑,日前联军已经通过了幼发拉底,再次对当地油田发动进攻。

和俄叙联合军队的装甲分队不一样,美方居然只使用了四十名的特种军队和一部分当地的武装人员,因为这样联军才在前期占有很大的优势,但在最近情况发生了改观,美方派出了大量部队在外部地区开始建成一个包围圈,除此之外沙特方面也派出了增援来支援美军,这其中包括了几架f二二已经阿帕奇飞机,现在俄在叙的情况已经不再有优势。

几个小时过后夜晚开始降临,因为俄叙联军的只要构成是当地的政府部队和俄从外所雇来的人员,没有足够先进的装备,而且还低估了到来的美军部队,导致他们陷入了他们包围,这次冲突死伤高达一千多人,这次的惨剧也遭到了俄国内的大量媒体对负责人的谴责。

这次冲突结束之后俄方承认了是他们对局势判断不明确才造成如此惨重的后果,他们没有想到美方会派来如此强力的军队,因此,联军才会在装备如此欠缺的劣势情况下,就仅仅使用普通的坦克和装甲车开始对奥马尔发动攻击,除了这些,他们太过于轻敌导致俄方的战机也没能给到及时的空中压制,种种原因结合导致了这次的悲剧,但是不论怎么样联军方面确实是吃了一个大亏,俄叙联军在之后肯定会发动新一轮的反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