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惨遭怒批商人思维?要员:无法与之共事!

众所周知,在川普上台之前,很多人就很质疑,一个商人真的有能力管理好“国家大事”吗?在国家利益之间是否能够完美的处理好呢?不得不说,川普执政的这一年来证明了一切,据环球网媒体报道称:川普上任的第一把火就是推翻了上任政府辛辛苦苦努力的“TPP政策”,为此,很多专家称其太草率了!

除此之外,美国历任总统都非常喜欢在中东玩火,毕竟越是战乱的地方越能够“疯狂敛财”,只不过一直以来,美国政府都比较喜欢低调行事,但是川普不同,他下令美战机对叙政府军实施“打击”,随后编造化武事件,由此可见,川普的想法太过简单了,完全没有顾虑国际舆论,以致于部分美群众在抗议其“草菅人命”的做事方式!

无独有偶,川普典型的“商人思维”彻底的暴露无遗,在贸易方面选择与全球为敌,还一副趾高气昂的模样,殊不知西方国家早就放弃跟它飞蛾扑火了,据相关媒体透露:目前,美众多要员都很不满特朗普的做事方式,貌似准备搞个集体离职,对此,大家有何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