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势如此销魂!非洲人:这不是枪是一种信仰

非洲偶尔也会玩一把你不曾见过的东西,就比如说,他们开枪的方式。

他们喜欢吧枪举过头顶来开,不管这把枪是什么,手枪或者是自动步枪,一贯如此。不过,狙击枪除外,他们想把狙击枪举过头顶来开,可是不能瞄准还叫狙击枪吗?

在非洲人眼里,枪械是白人们的一种巫术。非洲人一贯认为,使用的这种“巫术”时再加上一条沾满羊血的布条,会百发百中,这是一种不可言喻的信仰之力!而对于枪法,姿势来说,这才是关键所在!

并且非洲人还有一种特别会玩的防弹巫术,受过防弹巫术的非洲人,在遇到白人的时候,会把武器直接扔给白人朝自己开枪,因为他们认为,有防弹巫术的存在,对手会受到比自己更厉害的伤害,但结果可想而知。

就是因为这种信仰的存在,非洲人一般都不相信科学,他们依然想怎么开枪怎么来,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画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