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叙军分心德拉之际,反对派再度大举进攻!大马士革亮红灯?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真会挑时间,在俄叙联军奔赴德拉剿灭反对派武装时,趁虚而入,向大马士革农村省交界的沙漠地带发起了进攻。因为战力分布的问题,伊斯兰国武装拿下了数座城镇。俄叙联军目前的目标是叙南部地区,顾不上重点照顾伊斯兰国武装了。

伊斯兰国武装在沙漠地带拥有多块根据地,对于大马士革的威胁还是有的。之前因为伊斯兰国武装的进攻导致叙利亚政府军说明军官阵亡,面对伊斯兰国武装的活跃,叙军对其进行了小规模的清剿,虽然取得了进展但是现在伊斯兰国再次袭来,战局又进入拉锯。

对于这样伊斯兰国的进攻,叙军也不是很担心,伊斯兰国这样的举动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对于目前叙利亚战局的影响不大。有情报称,在伊拉克那边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但是依旧掀不起什么风浪。

伊斯兰国能这样屡次进犯,背后的支持者相信大家也都明白,想要彻底剿灭极端组织,不是一时半会能做到的,更何况这背后的支持者那么强大。

不过有军事专家认为,俄叙联军似乎在联合下一盘很大的棋。俄叙联军不只是要清剿极端组织,而且要彻底将其消灭。所以目前俄叙联军以退为进,先让出大片的地盘,不断把伊斯兰国引诱出沙漠地带主动进攻,拥有更多地盘,伊斯兰国自然是要分散兵力的。到时候俄叙联军就能直接攻击伊斯兰国的补给线,封锁其撤退的路,到时候才是真正的胜利时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