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毛榉导弹再次进行升级,战斗力大幅度提升,成为一款杀器

苏/俄自上世纪的50年代以来,其武器系统自成一派,拥有低廉成本和强大性能,功能更是非常实用,因此他们的很多军事装备在世界范围内都十分有名。比如大名鼎鼎,享誉世界的AK系列枪械,直到现在,他们的武器系统依然非常先进。

俄罗斯有一款武器,成名的方式并不是在战争中发挥了巨大作用,或者是拥有强大的先进性能,而是因为一次灾难而被大家所熟知,这就是“山毛榉”导弹。作为一款俄军主力拦截系统,这一系统性能强大,但它的最大战绩却不是在战场上取得的。

2014年七月,一架马航波音客机被击落,之后证明,击落他的武器便是山毛榉导弹。虽然,事件发生之后各方都在互相指责,但肯定的是,这一武器就是客机失事的元凶。这次事件让这款武器为人们所熟知。

而最近,这款武器得到了俄军的升级和改进。据俄媒报道,俄军工企业已经在采访中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在原有武器的基础上研发新一代“山毛榉”导弹。这型导弹将会对之前的武器进行大规模升级。

据了解,在升级之后,这款系统的性能将会在原系统之上提高很多,使得它更加现代化。在安装了新型电子元件和控制系统,改进了导弹发射方式之后,这款武器能够同时追踪和精确打击更多目标。这款导弹很可能成为日后俄军的大杀器,对西方造成巨大威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