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组织聚集?再次与叙军掀起战火,老美坐看好戏

根据叙利亚军方11号对外发布的信息称。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突然之间聚集到一起,对叙利亚政府军所掌控的代尔祖尔省靠近东部的重镇镇阿布卡迈勒进行了攻占行动。

根据报道称,在8号至9号期间,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用装满炸弹的武装皮卡车开进叙利亚政府军设置的防线外并且引爆武装皮卡,瞬间叙利亚政府军的防线就被炸出了一个缺口,而在政府军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就已经开始对其进行开枪扫射,以至于缺口无法堵上,让伊斯兰国成员进入到了镇内。而根据报道称,目前叙利亚政府军已经蜷缩在中心区域,同伊斯兰国武装进行巷战。由于阿布卡迈勒的地理位置原因,导致叙利亚政府军无法大军支援,丢失阿布卡迈勒已经基本上定型。

伊斯兰国极端组织为何攻打叙利亚政府军掌控的阿布卡迈勒?从现在的情况上来看,伊斯兰国的突然聚集就是一大疑点。俄罗斯国防部就已经说了,现在叙利亚境内只有美国掌控叙利亚区域内还有这IS极端组织,这次突然之间聚集在一起,没有美国在背后放任,应该是不可能的。

巴沙尔为了能够让叙利亚快点的统一,已经对美国下达了驱逐令,但是对此美国并没有理睬,反而向曼比季等地区进行增兵举动,可见美军要留在叙利亚的决心。而如今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突然复活,并且攻打叙利亚政府军,这就耐人寻味了,美国现在应该是搬着小板凳坐着看戏把!叙利亚统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