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出动重型火炮,炮击反对派据点,东南部叛军只能退居荒漠

叙利亚就是太平不下来,叙军好不容易打下东古塔能消停几个月,结果局势不容叙军松懈,要马上展开下一步战斗。

根据叙利亚前线的情报,叙利亚政府军在12日夜间对叙利亚东南部的巴迪亚发动攻击,目标直接就是伊斯兰国武装的盘据地。叙政府军得到伊朗真主党的全力配合,而且出动重型火炮。如果这次进攻成功,伊斯兰国武装将失去最重要据点,只能退回沙漠地带了。

别以为伊斯兰国武装会乖乖的等着挨打,这边跟叙军和伊朗真主党武装纠缠,另一边就对代尔祖尔等地区发动大规模进攻,企图缓解自己的压力。伊斯兰武装更是不惜血本,投入10辆自曝车,让叙军遭受重大损失。

伊斯兰国武装从阿尔卡迈勒北面和西面进攻,持续战斗三天三夜后,叙军最终将伊斯兰国武装击退。不过,有真主党武装支持的叙军遭受到了不小的损失,可靠数据显示,叙军这边阵亡30人,其中一名少将阵亡。

有消息称,伊朗兰国武装这次进攻中有美国支持的库尔德武装参与,显然美国又开始积极策划各种军事行动企图扰乱叙军的步伐了。这样紧张的战事下,叙利亚空军也得到俄罗斯的同意和支持,出动对伊斯兰国武装进行打击,减轻叙军前线的压力。

不过,这里有个好消息就是在叙北部的反对派因为分赃不均而起了内讧。战斗持续了数个小时,多人死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