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再被“追加刑罚”?此人向文在寅质问:您相信因果报应吗?

距离朴槿惠一审判决结果已经过去两个月了,原以为这场“世纪审判案”会就此结束,可惜,文政府不这么认为,在其看来24年刑罚太轻了,必须要狠狠“重判”,毫无疑问,这一次,他们做到了,据韩联社报道称:最近,二审结果“疑似”出来了,朴槿惠恐被追加“12年的有期徒刑”?这将意味着总共面临36年“牢狱之灾”吗?

说实话,在这都能够感受到韩检和文在寅在背后是笑的多么开心,据最新报道称:韩法院此次的“解释”主要是判决“前国情院以权谋私”,而朴槿惠多少受到了“牵连”,据称韩法官对于朴槿惠多次“拒绝出庭”的态度很是愤怒,所以这一次便索性来了个“重判”!

事后,记者采访了挺朴派们的情绪,他们称:觉得朴槿惠这一生太“可怜”了,为了大韩民国做出了太多的贡献,晚年却是这般“结局”,内心很是愤怒!令人更加好奇的是,文在寅为何对一个“孤寡老人”做到这般“地步”?

最近,挺朴派的成员们纷纷向文在寅发起了“质问”:人在做天在看,难道不怕自己受到“因果报应”吗?仔细想想,韩国的政坛是这般的“混乱”,那么二十年后,谁能保证文在寅就平安“度过晚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