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朴派为何能够如此“赤胆忠心”单单这一件事就足够说明一切了?

据最新的韩媒报道称:为了尽可能的救出朴槿惠,同时也为了向外界表明自己的决心,挺朴派的领导者之一郑勋华号召广大支持朴槿惠的人们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说白了,就是“募集资金”要为“一穷二白”的朴槿惠建造“豪宅”,据称,朴槿惠的私人财产已全被“冻结”!

目前,挺朴派一直在质问韩检:冤枉一个“孤寡老人”晚上能够睡得着吗?仔细想想,朴槿惠一家为了韩国可以说得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其父亲创造的“四大江工程”足以解释一切,除此之外,朴槿惠为了韩国的经济发展真的是“良苦用心”!

现如今,挺朴派们正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政治迫害”,要求韩检必须拿出“有说服力的罪证”,而不是一面之词,据最新的媒体报道称:当前,朴槿惠的支持者们正在尽一切力量来“解救”朴槿惠,就连赵源震每天都是“寝食难安”,据记者称:他表示看到朴槿惠遭受如此“折磨”,内心很是不舒服!

说实话,挺朴派之所以这么支持朴槿惠,说到底还是因为她一生孤单一人,一个曾“宣誓嫁给大韩民国的女性”晚年遭到了不公平的审判,这多少令人“气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