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已结束70多年,为何至今三战都没有打响?美国专家说出真相

很多时候,一个国家强大是需要一场战争的,虽然大部分人们都渴望和平,厌恶战争,但是战争的确是历史规律,不可避免的。

然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20年之后就爆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但是二战已经结束70多年了,世界三战却一直都没有爆发。这是为什么呢?

这其实都是因为一款武器的出现,那就是核武器。现在世界上已经有超过十个国家拥有核武了,一旦爆发世界大战的话,肯定会有国家率先使用,到时候就会演变成核冲突。

这种情况任何一个国家都不想看到,因为一旦爆发核战争,任何一个国家都讨不了好,最差的结果就是人类都会因此毁灭。

美国和苏联曾经在古巴导弹危机中差点使用核武,这也是人类最接近灭亡的一次危机,不过最后双方还是忌惮于核武器的威力,苏联选择了向美国服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