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竟然只招漂亮女兵,原因很现实

日本侵略者,曾经给国人心中留下了不可弥补的伤疤,对于日本鬼子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不只是一句道歉就可以弥补得了的。但是让人无法接受的是,日本右翼势力不仅对自己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不知悔改,作为中华儿女,一定要警钟长鸣。

众所周知,二战失败之后,是不允许日本拥有自己的军队的,日本的所谓的军队是日本自卫队。但是近几年随着右翼势力的抬头,日本自卫队发展速度异常凶猛,他们的数量不仅仅已经达到军队的要求,同时这些自卫队的战斗力也是十分的强悍。但是让人奇怪的是,日本自卫队当中有很多年轻漂亮的女兵。据说,日本只招漂亮的女兵,颜值不够的绝对招不上,这是怎么回事呢?

日本战败之后,在国内招兵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许多国民都不愿意参军。在这种情况下,日本便绞尽脑汁在国内招一些年轻漂亮的女兵,同时给这些女兵优厚的待遇,退役之后又可以分配比较稳定的工作。这让许多地位比较低下的日本女性感觉到当兵就是一种出路,所以为了日后的生计考虑,许多日本女青年愿意参军。

有这么多女兵参军,所以有更多的男性也投入到日本自卫队当中,为了吸引更多的男青年加入到日本自卫队当中,就是日本为什么只招年轻靓丽的女兵的最主要原因。只不过随着日本男兵的增多,却出现了许多男兵骚扰女兵的丑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