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触碰美国底线,妄图研发核武器,被特朗普打回原形!

众所周知,日本和美国表面上关系不错,实际日本就是美国养的一只“犬”罢了。美国说一,日本不敢说二。毕竟美国一颗原子弹最后将日本妄图称霸世界的野心给粉碎了,时至今日,日本还在美国的脚底下苟延残喘,没有一丝主权。但最近媒体爆料却让人大跌眼镜,日本这只疯狗竟然一反常态,招惹上自己的“主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

据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日本准备在最近几年研发核武器来强化自己的军事力量。然而核武器是联合国明令禁止的,对安倍的扬言,联合国第一时间表示,一旦日本实施此次行动,联合国将必会对其进行制裁。要知道日本之所以能够活到现在,就是因为它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可以让美国可以在亚洲站稳脚跟。

核武器爆发的场面

其实美国心里很清楚日本的野心,否则就不会在此处驻扎大批部队了。所以特朗普是绝对不允许日本逃脱美国控制的。前段世界,特朗普还禁止日本继续提取研制核武器的必需品钚原料。对日本此次行动,联合国发出警告,要求日本尽快销毁其研制核武器的材料,并且要求其规范在国际法条例之内,否则后果自负。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有专家指出,如果日本真的要研发核武器的话,美国一定不会袖手旁观,相反势必会第一个站出来,怒斥安倍晋三,日本的这个做法对美国已经造成了威胁。其实不难看出,日本主要还是想摆脱美国“小弟”的身份,但这只是日本的一个小算盘而已,美国必定会出面阻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