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军战役再次打响,援军伤亡惨重,特朗普妄图一箭双雕?

众所周知,巴沙尔在俄罗斯的帮助下,大权终于得保。叙利亚政府军仿佛嗅到了胜利的气息,如今情绪高涨。据报道,叙军老虎师向西南部的调动仍在进行,根据统计,有多辆坦克以及重型榴炮弹。各车辆以车队的形式向德拉,苏维达方向进发。而外界分析指出,叙军针对德拉周边的决战将因俄罗斯世界杯而延迟一个月。

美国总统特朗普

不过出人意料的是,18日叙军便和其他友军在德拉北部打响了决战。叙军采用“切蛋糕”式的进攻手法,成功地占领了一个防空基地和几个农场。据军事媒体称,德拉战役的背景更为复杂,这次在拉加特的行动试探性就相当明显。普京对叙利亚真是没话说,为了让叙利亚快点收复失地,还向其提供了新一批的铠甲S1防空导弹系统。

叙利亚战争中的惨状

此前两周,叙军就加强了各种防空准备,俄罗斯提供的铠甲S1防空系统被应用到防空阵地。而实战证明铠甲S1有很强的拦截导弹功能。虽以色列与俄罗斯达成协议,准许叙军在伊朗军队不参与的前提下收复德拉三省,但就在叙军攻打阿尔拉加特的同时,阿布卡迈勒的驻军基地遭遇猛烈轰炸。此事后,美国反恐联盟军队猜测以色列是此次空袭的主角。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

对于美国的野心,早已就是公开的秘密了。美军在叙利亚安插的叛军分子被俄叙联军打的溃不成军,这也就意味着美军多年的心血毁于一旦,作为商人出身的美国总统特朗普是绝对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的。而且他想要制裁伊朗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他想要借助以色列和俄罗斯的力量将伊朗军队赶出叙利亚,最后来一个一箭双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