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轮式步兵战车火力贫弱,连意大利都不如,但至今还有人在仿制

今天我们来和大家聊一聊俄罗斯的步兵战车K-17回旋镖。

长期以来俄罗斯制造的轮式战斗车辆以及薄弱的防御力遭受了西方军事观察家的批评,尤其是在叙利亚战争中大量的脆皮俄罗斯车被轻易的摧毁已经证明了俄国式的步兵载具发展道路是错误的。

在此基础上俄罗斯认识到了不足。在军改之后。研制出了回旋镖。回旋镖式步战车车体仿制意大利。但是机炮由于成本原因仍然采用了旧的机炮和反坦克导弹。俄罗斯为了弥补其活力不足,在三十毫米机炮的基础之上又加装了一挺遥控器机枪。

这种略显不伦不类的搭配总体来说对其火力的提升,十分有限,但是。装甲上聊胜于无的射击孔的取消确实极大提高了机体的强度。俄罗斯军事工业部门的许多主管至今认为,轮式装甲车的安全性方面是逊色于履带式装甲车的。殊不知拥有强大移动能力的本身也是一种提高防御的方法。

其实在现代战争中移动能力和移动速度已经成为了一种新的防御手段。能避开打击就总比抗揍要强。许多俄罗斯军工成员认为应该给他们的轮式步战车装备有一百零五毫米的坦克炮或者是一百二十五毫米的装甲炮仓。这能使在侦察巡逻和前哨任务中。不落于下风。

据说回旋镖能够根据其任务调整其装甲厚度,要做到这一点,只需要将其中的一些附加装甲加装或拆卸下来即可。总的来说回旋镖步战车的战斗能力还是低于西方主流的战斗车辆的,如果不考虑俄罗斯庞大的生产能力的话,单挑几无胜算,群殴或许还能靠数量沾点便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