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惊无险!日本F15战机突降民航机场,差点造成悲剧

近日,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称,日本航空自卫队的两架战机F15没有事先预警地突然出现在一家民航机场的跑道上,而这时也正好有一架普通的客机也准备在这个跑道上降落。而在事故悲剧差点发生的时候,这个日本机场的专门指挥员紧急向客机上的飞行员发出禁止降落的飞行指令,而客机飞行员顺利接收了也停止降落指令,这才让这个悲剧避免发生,要知道这个飞机上可是有35名普通乘客。

在这次事件之后的调查中,大家发现原来是这次突然出现的两架F15战机对于飞机空管的指令没有及时接收,擅自就进入了这个民航客机的降落跑道,后来也差点造成事故的发生,威胁到了民航飞机上那些乘客的生命安全。

在后续的相关调查中,机场的调度员是这么回应的:自己十分快速及时地向F15战机下达了机场的民航客机现在正准备降落,所以暂时不要进入该跑道的指令。但是,在询问这两架F15战机的驾驶员的时候,

他们却回应说自己并没有收到这样的空中管制指令。事情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双方的口径这么不同,但是一些具体的细节问题还是要等进一步地调查才能弄清楚,到底是谁的责任。

值得庆幸的是,幸好这次事故并没有发生,多亏了当时的空管员和客机机长的随即应变,才减少了事故发生的重大损失,既挽救了乘客的宝贵生命,而且也避免了军事战机的财产损失,毕竟F15战机的费用十分昂贵,更何况日本的空军部队拥有的F15的数量也并不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