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官员不惜被解职也要驱逐难民,默克尔左右为难

近日,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德国政坛可能出现一次大的地震,德国内政部长宣布如果默克尔不能修改欧洲的移民政策,那么他将命令德国的警察将在德国避难的难民驱逐出去。该内政部长表示,无法再和默克尔一起在政府供职了。德国的内政部长是德国政党基社盟的主席,该政党也是默克尔党派的姐妹党,是重要的支柱之一。

现在德国的内政部长似乎要对默克尔进行逼宫了,昔日的战友打算同室操戈了,而默克尔虽然强硬的表示自己才是德国的最高负责人,最强需要默克尔来拍板,言下之意驱逐难民不是说内政部长要驱逐就能驱逐的,但是一旦内政部长真的这么干了,而默克尔表示反对,甚至对内政部长解职,那么德国的右翼和民众怎么想。

相信该内政部长也不是傻瓜,如果对此自己不利,绝对不会冒大不韪去对抗德国总理,在政府官职上是无法对抗默克尔的,只能在民意上取得重大的成果,这样才能扭转对默克尔的劣势,从这个方面考虑,内政部长早就想到了会被默克尔解职的可能性,那也就是说,内政部长真的打算驱逐难民了。

也许德国的民众特别是德国的右翼就是希望这么做,希望出现一个民粹主义的政府对移民采取强有力的政策,即便不能得到德国大部分民众的支持,至少还能巩固在右翼方面的票仓,同时从新炒热难民问题,而意大利在这方面已经为整个欧洲预热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