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老虎部队半路遇不明武装挡路埋伏,只为刺杀指挥官?

据6月20日观察者网报道,叙利亚政府军在19日正式对拉杰赫以北地区发起进攻,打响了德拉战役的第一枪,为了进一步控制德拉省的核心城市巴斯拉哈拉城,叙军出动了老虎部队携带大批重型火炮、导弹南下提供补给支援。

就在老虎部队驾驶着卡车行驶在叙利亚政府军控制的补给线上时,却迎来了一次突发袭击,在叙利亚补给线的中心地带,一支不明武装突然挡住了老虎部队的去路,随后发起了炮弹攻击。当时老虎部队的装甲车辆和火炮等重型武器都放在卡车上,一时间来不及出动,于是,叙军的指挥官只能带领士兵们用手中的武器展开殊死抵抗。

不过这支不明武装早已在该补给线上埋伏多时,目标很明确就是要击杀叙军的指挥官,在突破叙军防线击杀老虎部队的指挥官后,这支身份不明的武装部队就扬长而去,迅速撤离了该补给地带。

伏击多时就为了杀一名叙军指挥官,不由得让人对这名指挥官的身份好奇,有人怀疑这次遇袭的指挥官难道就是老虎部队赫赫有名的总指挥官哈桑?这个可能性很小,众所周知,哈桑不仅行踪神秘,而且还被俄罗斯军队特别关照着,有多名俄罗斯特种兵贴身保护,应该不会有不识好歹的叛军分子想在俄特种兵面前班门弄斧。

至于这一支不明武装的身份,有猜测称有这种伏击能力还能提前获取叙军补给线路情报的武装,很有可能是来自以色列或美国的特种部队。不过还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叙军出了内鬼,由于哈桑代表的少壮派和军队内的老旧保守派在权利争夺上一直矛盾重重,此前哈桑还有过遇刺未遂的经历,因此这种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但显然,此次老虎部队在补给路线上遇袭,并没有影响叙利亚政府军在德拉省部署兵力和重型武器,一旦拿下了巴斯哈拉哈城,盘踞在该地区的叛军将只有投降一条路可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