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AS突击步枪有什么优点和缺点?和大部分无托步枪一样

资料图

说起法军陆军士兵使用的武器相信广大网友的第一反应就是FAMAS了,的确此款步枪在CS里面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然而此款步枪在法军中服役了几十年以后也难逃淘汰的命运,这也从侧面反应出无托步枪已经不流行了,在法军中取而代之的德国的HK416,那么FAMS到底有什么优缺点呢?

资料图

作为一款无托步枪其最大的优点肯定是枪短了,想想看一把只有冲锋枪长度的步枪却具有步枪的火力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因此此款步枪非常适合士兵在狭小的空间内使用,大伙儿也经常可以看见法军士兵携带此款步枪在空间狭小的装甲车上上下自如。此款步枪还具有很高的射速,同时弹道还非常集中,这就使得其具有很强的精度和压制能力。

资料图

而FAMAS的缺点则主要和其他的无托步枪一样是通病了,首先作为无托步枪都不可避免的具有火线太高的情况,同时还弹匣在扳机后面这个就带来了人机功效地下的缺点,射手一开始需要一段时间适应。其次,此款步枪射速高但是其弹匣容量只有可怜的25发,这个就带来了很差的火力持续性。另外,更加糟糕的是由于抛壳在里射手脸较近,很有可能高温的弹壳打到射手的脸。

综上所述,FAMAS步枪的优缺点都很明显,作为一款无托步枪,其冲锋枪的长度具有步枪的火力是非常恐怖了,而且在狭小的空间内可以灵活自如。但是无托的结构带来了低下的人机功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