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没落了?美海军作战部抱怨任务太多,无意义还占用时间!

近日,美国一家专业的军事刊物报道了一则消息,美海军高层对于现有的弹道导弹的巡防任务提出了新的意见,希望可以将这项任务从海军战舰的众多任务中剔除掉,将其转为陆基装备承担,以便于解放出军舰的更多活动空间去执行更加重要的任务。

据悉,提出这个说法的正是美海军的作战部长,他在一次公开讲话中提到,美军现在有6艘专门执行海上反导拦截任务的战舰,但是这些战舰无一不是具备高航速的优秀型号,如今却只能蜷缩在一个狭小的海域中执行防御任务,这无疑是一种浪费。特别是当有6艘战舰正在执行反导巡防任务时,就意味着有18艘战舰处于待命状态。

对此,有专家分析称,目前美海军在陆基反导方面已经有了一定的突破,陆基宙斯盾就是很好的佐证,在罗马尼亚、波兰都的成功部署都证明这个思路的正确。因此将这些战舰从繁琐且不符合自身性能的任务中解放出来,就显得刻不容缓了,而且现在有足够的数据证明,这些任务都成为了,拖累美舰队训练以及战备水平的主要原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