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军重金打造坚固堡垒,部署大批导弹,直接覆盖这4国

据美国“国防新闻”网站发布消息,俄罗斯已经完全将飞地加里宁格勒当成一座武装到牙齿的坚固堡垒来打造,目前俄罗斯已经在该地区部署了“伊斯坎德尔M”战术导弹、S-400“凯旋”防空导弹和“沃罗涅日”导弹预警雷达等先进武器,对周边的波罗的海三国甚至是德国都已经完全具备了导弹覆盖能力,这使得美军一直为之不满,对加里宁格勒一直保持着格外的关注。

据悉,在美军联合多国搞的“军刀打击”军事演习中,其主要演习内容就是如何将加里宁格勒摧毁,将俄罗斯插在东欧地区的这把军刀给拔掉,可见美国对加里宁格勒的憎恶。美军大力在俄罗斯家门口部署兵力的同时,俄罗斯也在加大对加里宁格勒的军事投入。

目前,已经有消息指出俄罗斯在开始投入加里宁格勒地区军事基地的建设,还在发展巨大规模的地下掩体,随着美俄关系日益紧张,俄罗斯使用核武器的“门槛”似乎也变得越来越低,美国已经开始怀疑俄罗斯要在该地区部署核武器,对自己做出最严厉的警告。

但对于俄罗斯来说,是完全不可能放弃对加里宁格勒的军事基地打造计划,这里是对东欧地区的战略部署要地,若是将该地区放弃,俄罗斯失去了大部分的主动性。在加里宁格勒部署大规模武器,也是一种立体化防御体系的建造,美军及那些北约国家敢闹事情,无疑就是在铤而走险,俄罗斯直接出动在加里宁格勒的军事部署,就能将周边的国家直接夷为平地,各种导弹将会轮番出击,即便是美军的航母过来,在波罗的海这种窄小的海域,也很难施展出战斗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