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被骨肉分离还惨,美方人员向非法移民儿童喂镇静剂,一天十几片

近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移民政策采取零容忍的态度,导致2300多名12岁以下的孩子被从父母身边带走隔离,其中有不少刚刚会走路,有些甚至还是婴儿。这已经是人间惨剧,但是还有更惨的事情。据最近曝光的文件显示,美国政府的难民安置机构对非移(非法移民的简称)的孩子做了更加过分的事情,用触目惊心来形容也不为过。

据悉,美国难民相关机构的工作人员在没有征得孩童父母同意,也没有得到医护人员认可的情况下,向被拘押的非移孩童喂食精神类药品,其中包括一些具有明显副作用的镇静剂。在一份文件当中记载了一位非移孩子的描述,他表示早上自己被喂了9片药片,晚上又被喂了7片,但不知道那是什么药品。

目前为止,这些精神类和镇静剂之类的药品还在没有任何许可的情况下向非移的孩童喂食,部分已经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影响,但这样的事情不是特例,在美国很多难民及收容机构都存在。那些年龄偏小的孩子离开父母身边,往往会不停地嚎哭,对此部分不良的难民工作人员就会喂食镇静剂,由于孩子太小,甚至无法向别人控诉这一情况。

虽然迫于外界压力,特朗普已经停止了骨肉分离的隔离政策,但是相关执行部门还在没有形成有效的机制,目前隔离拘押还在持续,而第一夫人梅拉尼娅身穿一件印着“我不在乎”的大衣看望孩子,是在暗示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