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已经无路可退,只有反击,才能有生存的机会

种花家的军事兔来回答。俄罗斯肯定会出手的,因为俄罗斯已经无路可退了。美国表面上指向的是叙利亚,实际上针对的就是俄罗斯。

方步步紧逼,对俄罗斯从不手软软

叙利亚这次战争危机起源是东古塔的化学武器袭击事件。但是事件发生后,西方不经过严密的调查,就直接指正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应该承担责任,还不断发出战争威胁,这完全就是借题发挥,醉翁之意不在酒。

而且特朗普发出战争威胁后,法国总统马克龙、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都表达了相关的战争言论。西方这是要联手给俄罗斯找麻烦,最近西方一直抱团对付俄罗斯。从西方禁止俄罗斯参加平昌冬奥会,到因为俄前特工中毒案,24国联手驱逐俄罗斯外交人员;再到这次西方集体表态给俄罗斯施压。可以说,西方对俄罗斯从未手软。

美国针对的就是俄罗斯,普京第四总统任期马上要开始,这是要给普京下马威

美国表面是针对叙利亚,实际上指向的就是俄罗斯。因为俄罗斯是叙利亚政府军巴沙尔最坚定的后盾,而且现在叙利亚有大量的俄军,美国摆明是要给俄军一点颜色看看。只要在中东把俄罗斯击败,就能继续挤压俄罗斯的生存空间。

尤其是普京刚刚当选俄罗斯总统,5月7日,普京的第四任总统就职典礼就要举行。西方一直看俄罗斯不顺眼,但是普京却能连任,这让西方对俄罗斯愈来愈额忌惮。于是就希望通过各种事件不断给普京施加外部压力。可以说,叙利亚问题实际上就是西方和俄罗斯的竞争。

俄罗斯已经无路可退,只有反击,才能有生存的机会

俄罗斯已经无路可退。俄罗斯还能往哪里退?叙利亚是俄罗斯在中东的最后一个据点,这里有俄罗斯的几个军事基地。如果俄罗斯选择撤退,那么俄罗斯从此就失去了在中东的影响力。以后谁还敢和俄罗斯做盟友?俄罗斯将会被西方彻底封锁。

俄罗斯现在选择一战,就还有机会。因为西方的顾虑比俄罗斯要大得多,西方承受的损失会更大,西方未必敢和俄罗斯决一死战。只要俄罗斯展示决心,反而会让西方不敢贸然扩大战争规模。所以,对俄罗斯而言,战斗就还有赢的机会,放弃了,就一败涂地。

其实一直以来,俄罗斯都希望和西方缓和关系。但是西方从来不给俄罗斯这个机会,在特工中毒案上,俄罗斯希望和英国联合调查,西方直接拒绝,还要销毁涉案的住所(疑似销毁证据);在东古塔化武袭击事件上,疑点那么多,西方却视而不见。

所以,西方就是光明正大的针对俄罗斯,挤压俄罗斯、打击俄罗斯。俄罗斯已经无路可退了,俄罗斯也看透了这一点,只能坚定地和西方较量,赢得一线生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