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艇无奈被打出国旗上浮 艇长被判无期徒刑 80名战友被牵连

导致冷战真正爆发的原因,就是发生在1962年的古巴导弹危机,这是人类第一次距离核战争那么近。同一年的10月分,美国就派出了U-2侦察机去往古巴。

第二天,有侦察机就拍到了弹道导弹的身影。为了调查出事情的真相,在10月17日的时候美国又派出了6架U-2侦察机,调查表明了这个地方一共部署了16颗导弹,这些导弹的基本射程在4500公里,可以把美国夷为平地。提前预警的时间就只有5分钟,在此之前苏联还部署了轰炸机以防不测。

当时苏联的B-70号潜艇为了躲避美国的追踪,无奈躲下了水底。这样的情况并没有美国放松对苏联的打击,他们反而决定加大打击的力度,于是,美军驱逐舰决定投放深海炸弹逼迫他们出来,可怜的B-70号潜艇虽然配备着威力较大的核鱼雷,但是他们没用勇气彻底挑起苏美两国的核战争,无奈最后,潜艇的艇长被打了浮出水面。

回国之后的艇长被送回了国,被判为无期徒刑,另外潜艇上的80名人员也被牵连,基本上都被迫提前退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