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开进别国领海,不料对方泼来一吨燃油,差点将美军烤成烧烤!

大家都知道,美国军队是相当的横行霸道,时不时就要在别国领海搞个自由航行来宣称自己的霸权。但问题就在于这个世界上却有一个国家非常不满美国的这种行为,而这个国家就是前苏联,之前甚至有苏联飞行员在美国的战舰上撒了一吨的燃油,差点将美军的全舰人员烤成了烧烤。

这件事还得从上世纪说起,当时的美国和现在一样非常的喜欢去别国的领海溜达溜达,而他们当时常去的地方就是苏联的领海了。但问题在于战斗民族可没其他的国家那么好惹,美国羞辱了他们,他们就会在其他的场子把面子给找回来。

就在上世纪的80年代美国这个肆无忌惮的家伙又开着从挪威租来的间谍船来苏联的领海耀武扬威了,看到这种情况苏联人当人是不能忍的。于是苏联派出了瓦西里高级上尉驾驶苏27战斗机前去驱离美国人的间谍船。但当瓦西里上尉飞临这个间谍船的时候美国人不仅没有按照国际法的规定按时撤退,而且船上的人员还向着空中树起中指来嘲讽瓦西里上尉。作为战斗民族瓦西里上尉哪里能忍受的了这种嘲讽,于是他决定回敬美国人一把。由于当时美苏并没有彻底的开战,所以冒然开火肯定是不行的,但瓦西里上尉急中生智决定利用飞机燃油给美国人一个教训。于是他决定先关闭发动机让飞机进行滑行,在通过美军战舰上空时突然放出飞机的燃油,多达1吨的燃油全部撒到了美军的战舰之上。

看到这一幕的美军可算是吓坏了,如果当时瓦西里上尉开着发动机的话,那喷下来的就是地狱烈火了。而且这时如果瓦西里上尉愿意他完全可以再开着发动机从美军战舰上经过一次把这些燃油点燃,到那时美军可就彻底的变成烧烤架上的烤肉了。看到瓦西里上尉的这个威胁美军船员瞬间就被吓坏了,哪里还顾得上面子,直接开着船就落荒而逃了。

这告诉我们有时候对付这些流氓们,你就得拿出一些真本事出来让他们把脸面丢尽,这样他们才会尊重你,不然他们永远都会认为你是好欺负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