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撤走2架!俄国防部称:俄“短吻鳄”已完成任务,从叙撤离!

俄军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资料图片)

周一(6月25日),俄罗斯国防部周一宣布,在完成叙利亚军事任务后,俄军2架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及机组人员,由一架军用运输机从叙利亚战场带回俄罗斯。

俄军an-124运输机(资料图片)

声明称,“这两架Ka-52武装直升机已经运送到俄军用运输机的停靠机场,该直升机及其机组人员在叙利亚共和国完成任务后被该运输机带回俄罗斯。声明指出,该机组人员和武装直升机将返回他们在俄罗斯的原驻地。

俄军卡-52“短吻鳄”武装直升机(资料图片)

俄罗斯国防部补充说,周日(6月24日),这些武装直升机飞到俄驻叙利亚Hmeymim空军基地,由an-124运输机运回国。而在上周六(6月23日)在俄罗斯国防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指出:“在过去一周内,俄罗斯11架固定翼飞机及旋转翼直升级已返回俄罗斯联邦境内的军事基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