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文在寅再次出手,朴槿惠无望出狱!

自从今年初,朴槿惠因为“闺蜜干政”事件一审之后,被判24年之久,然而最近韩国检方再次给了朴槿惠一个沉重打击,韩检方以受贿罪名,控诉朴槿惠,并且韩检方向法院求刑12年,为此朴槿惠并未有任何回应,看样子真的不再挣扎了。

众所周知,其实在朴槿惠一审的时候,朴槿惠并未有过认罪的倾向,自一审判决下来之后,韩国检方就背负骂名,并且韩检方遭到挺朴派的强烈谩骂,毕竟检方也没有拿出可指控朴槿惠罪名的罪证,而今已经入狱的朴槿惠,对于韩国检方的再次施压,算是已经习惯了,朴槿惠并未做出任何挣扎迹象,不过此前通过律师表示,余生只想平平淡淡的过下去。

事到如今,显而易见现任韩国总统文在寅并未有过想要放过朴槿惠的,而今在加十几年的牢狱之灾,朴槿惠将会把牢底坐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